'

聊城市统计局来临清市调研经济运行形势

2017-02-16 15:45: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2月14日,聊城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学仲带队的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我市组织召开了临清市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庆瑞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等7个部门和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三和纺织有限公司2家企业分别作了分析汇报。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支撑经济平稳运行的主要因素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客观认识了当前经济运行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对如何缓解中小企业经营压力、化解过剩产能、拓宽融资渠道等提出了对策建议。

  张学仲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经济运行形势的分析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

  王庆瑞要求各部门密切关注企业运行态势,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好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