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7-02-16 15:44: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2月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何宪卓、祁学兰、李汝山、秦荣菊、张学宏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何宪卓指出, 2016年,全市各级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聊城市委提出的“16字”总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谋划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主要表现在:综合实力更强、发展动力更足、产业结构更优、城市环境更靓、民生事业更实、党的建设更严。

  就2017年工作,何宪卓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打好十场硬仗。坚决打好优质高效投入这场硬仗。要深入实施大项目、大招商战略,加快建设和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坚决打好产业转型升级这场硬仗。要按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坚决打好文化强市建设这场硬仗。要顺应群众期盼,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打造全国知名的运河文化名城。坚决打好城镇化这场硬仗。要牢固树立协调发展理念,加快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程。坚决打好生态环保这场硬仗。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绿色发展步伐,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分类制定精准扶贫措施,逐级落实脱贫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坚决打好社会民生这场硬仗。要坚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回应群众关切,加大民生投入,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坚决打好社会稳定这场硬仗。要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平安临清、法治临清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场硬仗。要按照市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强基层、打基础,让党员“动”起来、支部“活”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何宪卓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凝神聚力,奋发有为,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十一次党代会和聊城市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想干敢干抓落实。想干敢干,就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真干实干抓落实。真干实干,就必须明责要实、担责要实、问责要实。要大干苦干抓落实。大干苦干,就必须发扬进取精神、奉献精神、钉钉子精神。要会干巧干抓落实。会干巧干,就必须有能力、有办法、有底线。

  会上,青年路街道、康庄镇、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徐振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