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检查指导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2016-07-20 15:35: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718,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阁来到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临清市续建配套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李新阁现场察看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了解了工程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程建设给予指导。 

座谈会上,李新阁在肯定了前一阶段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工作后,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协调配合,推动工程建设有序开展,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李新阁要求,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利国利民,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工程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临清市续建配套工程的顺利推进。当前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从设计、监督、技术和具体施工等方面严控工程质量,确保质量达到标准;二是雨季已经来临,要进一步编制完善好雨季施工方案,制定好防水、排水等预防措施,不能耽误工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组织和领导,解决好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四是要抓好安全设施部署,搞好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李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