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警方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6-05-22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企业的服务,近日,临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信息搜集和分析研判,积极为企业提供经济犯罪预警信息、发放防范建议书,为企业堵塞管理漏洞、防范经营风险提供对策;二是不定期深入企业对财务人员、采购员、库管员等特殊岗位人员开展预防经济犯罪的普法宣传,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人员的法律素质,有效地遏制职务犯罪的发生;三是对严重侵害企业利益、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涉企经济犯罪快侦快破,加大案件损失挽回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企业损失;四是针对某一时期经济犯罪案件发案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经济犯罪专项行动,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五是进一步增强经侦预警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加强预案建设,超前做好应对新型经济犯罪工作。(吴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