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6-05-16 11:13: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514日,我市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祁学兰、张学庚、秦荣菊、贾艳华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祁学兰总结了我市“十二五”期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十三五”时期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积极应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刻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主动抢抓新机遇;进一步增强攻坚意识,积极应对新挑战,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和推动我市“十三五”卫生计生工作。 

  祁学兰明确了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就做好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强调要在深化医药卫生改革上狠下功夫;在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上狠下功夫;在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上狠下功夫;在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上狠下功夫;在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上狠下功夫。祁学兰要求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改进工作作风,树好形象;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卫生计生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秦荣菊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市卫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2015年卫生计生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主要任务。(金志青 徐振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