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继到临清调研

2016-05-05 19:04: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53,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到我市就小城镇建设、现代农业、教育均衡化、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我市领导王建鹏、李新阁、祁学兰、冯子峰、王磊、周志雯等陪同活动。

  宋军继一行首先来到康庄镇小城镇提升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镇驻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宋军继指出,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主次干道要实施绿化、亮化工程,完善供热、污水处理等设施建设。要稳步推进镇驻地改貌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全面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 

  在润林牧业,宋军继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指出,一定要从源头上保证农产品的质量安全,要在标准化生产的基础上做大做强,提高农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宋军继对教育事业发展十分重视。他先后来到康庄希望小学、逸夫实验小学南校、实验高中,深入到学校的操场、教室等地,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宋军继要求,要充分认识推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着力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全面改善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在杨桥棚改项目、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宋军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回迁安置房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群众的迫切需求。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网络和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网上交易中心建设,形成线下展示、网上交易的全链条,进一步打响“临清轴承”区域品牌的前沿阵地,与时俱进打造轴承产业的全国集散地。(徐振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