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国地税联合奋战“营改增”成功实现委托地税代开发票

2016-04-29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4月29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吕光远 魏莹辉5月1日起,我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4月27日晚,临清市国税局成功委托地税局在税控网络内成功开具了第一份发票。

为了确保这项艰巨任务的按期高效的完成,临清市国税局与临清市地税局于2016年3月初成立了临清市国地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营改增实施方案,对营改增合作计划进行了明确。提出了营改增的目标和要求,列出了任务分解表和合作工作任务分类分项清单。建立了关于营改增的多项工作制度,确保合作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大家牺牲了节假日,采取了白加黑和5+2的拼搏实干精神,期间经过双方多次的努力与奋战。于4月27日晚6点钟开始至10点,在临清市政务中心,灯火通明,临清市国地税业务精英们聚集在一起共同进行营改增委托地税代开发票测试。在这3个小时的时间内,大家进行了反复无数次的输入与测试;最终,克服了难过,实现了临清市国税局成功委托地税局在税控网络内成功开具了第一份发票。今后实行国地税人一窗,真正实现了纳税人只需“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避免纳税人两头跑、国地税重复报送资料等问题,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开创便民利民、创新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