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学兰到戴湾镇、魏湾镇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2016-04-27 17:14: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426,市委副书记祁学兰带领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到戴湾镇、魏湾镇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祁学兰先后来到戴湾镇景庄、魏湾镇丁马等村,对新上生产加工项目、历史文化资源资源开发保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镇、村工作人员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交流、指导,现场办公,规划各种可行措施。祁学兰强调,镇、村两级班子及各部门要以此次精准扶贫为锲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研究好制定好脱贫致富的新思路,新举措,多给予贫困户帮扶支持,确保真扶贫、早脱贫;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集中当地优势资源,扶持发展好龙头企业,在产业发展上真抓实干、抓出特色,带动贫困户就近就业脱贫;要做好政策引导和创业帮扶,举办农民技术培训班,提高农民的科技意识,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按时完成脱贫任务,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广友 徐振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