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多措并举加大打假力度

2016-04-23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冰

  为进一步深化打假动工作,形成打击各类制假、售假犯罪的长效机制,临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整合多项工作措施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全面遏制此类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一、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与质监、工商、食品药监等部门共同研究商讨,针对当前存在的监管漏洞,制定相应补充规定,确保对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有效监督,充分实现预防和打击涉假犯罪的长效机制。

  二、严肃查处在监管过程中发现的制假、售假行为,对各类行业的企业、个人、团体的非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通过各种有效措施,依法全力捣毁各类犯罪窝点、摧毁各类犯罪团伙,从根源打击犯罪。

  三、鼓励广大群众举报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案件,通过各类宣传及各种奖励政策的制定,促使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及行政部门举报自身权益所遭受的不法侵害,为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产品犯罪提供有力线索。

  四、开展警示教育,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将已查处的各类相关案件通过不同宣传媒体、宣传平台加以大力宣传,营造抵制使用假冒伪劣商品的的舆论氛围,挤压假冒伪劣商品的销售空间。(吴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