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昌伟一行到临清市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6-04-22 10:40: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4月13日,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等一行来我市就黄河故道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对我市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黄河故道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讲了意见。

    413,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等一行来我市就黄河故道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市领导王建鹏、李新阁、祁学兰、秦生春、王磊、王志刚等陪同活动。 

    杜昌伟、王广柱一行在王建鹏、李新阁等我市领导陪同下,首先观摩了松林镇王大人村精准扶贫现场、烟店镇陈辛庄村光伏扶贫项目现场、烟店镇轴承市场。随后,杜昌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清、茌平、高唐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聊城市直有关部门帮保片区开发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企业代表发言。 

    杜昌伟、王广柱对我市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黄河故道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讲了意见。 

    杜昌伟要求,要在全党形成重视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解决上热下冷、精准不准、建立长效机制的问题;要在统筹推进扶贫项目的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抓好产业布局;要在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上下功夫,明确县、乡两级党委、政府是责任主体,市直部门一定要履职尽责,同时加强对县、乡、村的扶贫工作指导;要加强调度考核,建立及时通报制度,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鹏在简要汇报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后表示,我们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黄河故道北片区脱贫攻坚力度,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确保片区贫困群众与全市贫困群众一道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广友 徐振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传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