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被临清警方刑事拘留

2016-03-19 2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吴冰

  2016年3月8日,临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吴某(男,户籍地河北省邯郸人)抓获归案。

  2015年5月13日到5月18日,临清市大辛庄办事处孟庄居委会的王某等四十余名群众到临清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案,称办公地点位于临清市新华路北段原第八小学北邻的临清市汇聚种植专业合作社吸收巨额存款后,于2014年6月关闭办公场所,合作社理事长吴某等负责人失去联系,群众到期的存款不能兑付。临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后,迅速立案侦查,经过大量工作,查实目前此案涉及群众353人,损失455.7384万元。同时,办案民警加大对嫌疑人吴某的追捕力度,经多地辗转,终将吴某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吴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