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普法办送法治春联下乡 拉开春节普法大幕

2016-01-28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28日讯(通讯员 宋鸿雁今年是临清市普法办送法治春联下乡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这次他们组织实验高中的书法教师们走进烟店镇冯圈村,为村民奉上丰盛的新年法治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拉开了春节普法的大幕。 

  “惠民德政添千福,普法春风入万家”、“国强法正人民安居乐业,家顺规圆共创和谐社会”……一幅幅通俗易懂、寓意深刻的火红春联不仅蕴含朴素的法治理念而且承载着人民对法治社会的美好期望。书法教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广大村民踊跃参与,法治春联供不应求。本次活动共书写、赠送法治春联600余幅。与往年不同的是,市普法办将送法治春联下乡活动与双拥慰问相结合,以送法治春联的形式到双拥家庭进行走访,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贴春联是我国迎接春节的传统习俗,临清市普法办利用春联进行普法,不仅增添了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而且让百姓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法治文化的熏陶,使法治信仰和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