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精心组织2015年度普法考试

2016-01-18 1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鸿雁 李婷)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谁执法谁普法”日渐常态化,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重要内容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普法考试更是成为对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水平的重要检验方式。 

    临清市是聊城市十一个县市区中唯一全面实行无纸化普法考试的市,近年来始终将普法考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了组织好2015年度普法考

试,临清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普法对象应考尽考。同时,市普法办提前做好考试系统

调试工作,确保单位无纸化普法考试顺利进行。今年普法考试共分三次进行,全市共有8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现已完成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普法考试,考试成绩较往年普遍有很大地提高。 

  通过此次考试,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法治意识,充分调动各级各类人员学习法律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对加快推进法治临清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