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公路局2015年度公路养护工作圆满完成

2016-01-12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12日讯 2015年以来,临清公路局以保障干线公路“畅安舒美”和提高公路综合服务能力为目标,全面加强了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目前,计划实施的公路养护项目已圆满完成。辖区内干线公路路容路貌进一步改善,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加强日常性养护:每个月除集中彻底清理外,仍按照二级路每两公里一名保洁员、一级路每公里一名保洁员和扫路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省道干线公路卫生365天不变样;按照要求对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行道树进行统一涂白;公路标志标识进行全面维护,对全线缺失、损坏的公里桩、百米桩、警示桩进行了重新设置和修复,共计补栽535根 

  加强路面病害整治:全年挖补1500平方米,灌缝2.6万余米,刷油2.6万平方米,贴封5.1千延米,确保路况水平稳步提高,路基整修29.5千米。 

  大力实施安保工程:配合聊城市公路局、市公路设计院对临清市境内干线公路全线安保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调查,需总投资900余万 2015年11月配合完成招标工作,该工程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