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公路局开展干线公路非标集中整治活动

2015-12-15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15日讯 为规范干线公路两侧沿线非公路标志牌管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提升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临清公路局开展了干线公路非标集中整治活动。 

  集中整治行动中,重点对临清境内干线公路两侧公路用地和建筑控制区非公路标志牌进行了全面排查登记,明确产权归属、安全状态、设置桩号及行政许可状况,共排查出违法非公路标志牌448块。依据《公路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照法定程序,依次向非公路标志牌所有人发出整改、限期拆除、催告、行政强制、行政处罚等路政执法文书,依法拆除了非法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非公路标志牌448块,对擅自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 

  据统计,一年来,局共拆除违法设置非公路标牌2868块,有效保障了公路畅安,公路路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