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聊城开发区百姓有了自己的春晚

2018-02-0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2月5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同耀)放歌新时代,筑梦开发区。2月3日,“华韵春秋·2018开发区百姓春晚”在开发区实验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舞蹈《盛世鼓舞》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晚会现场,歌曲、武术、小品相声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诗朗诵《文明出行》讲述了遵守交通规则和秩序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市民讲文明、守道德,改陋习、树新风,携手共同让文明之花开遍开发区。京剧《江姐》、折子戏《穆桂英挂帅》选段将传统戏曲文化呈现给了现场观众,唱出了中华戏曲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八角鼓表演《情系老百姓》则彰显了本次晚会的主题,表达了人民群众对近年来开发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的由衷赞美,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演出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次百姓春晚由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开发区宣传办承办,是属于开发区百姓的首届春晚。现场来自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教职工、群众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还通过大众网直播平台现场直播,6000余名网友观看直播并在直播平台上互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