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贸市场开启“春节热” 市民置办年货热情高

2017-02-06 15:30:00 来源: 开发区政务网 作者: 梁英子

  1月22日下午,聊城周公河农产品商贸城市场上,一辆辆三轮车、私家车满载货物进进出出,一片繁忙。水果、蔬菜、干果、茶叶、木耳、酒水、瓜籽、饮料……各家店铺前停靠着打包好的货品,有的正在用碳素笔作标记,有的正在装载,码好货箱,绑好绳子。随着一辆辆大型货车启动,这些满载节日气息的年货运往周边各地市,进入大大小小的超市、店铺,直到抵达你我的家门,才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果品市场的李大哥说,“每年到这时候,市场里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最近每天的销售量也比平常多出好几倍。”

  小年已过,春节将近,聊城周公河农产品商贸城果品、蔬菜市场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保证“果盘子”、“菜篮子”的市场供应充足、品类齐全,目前市场价格基本稳定、销售稳中加快。市场管理人员加强对各出入口的交通管理,安排专人疏通车辆,避免园区内发生堵车和交通拥挤现象,保证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能够满载而归。

  在市场里看到,开心果、碧根果、夏果、杏仁、核桃、花生、瓜子、葡萄干、红枣等备受顾客青睐,占据了大面积有利位置,严阵以待消费高潮。再看看果品市场里,各家商铺都备足了丰富的水果,五颜六色,门里门外挤满了前来采购的市民,处处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红红火火的繁忙景象。“周公河农贸城的年货品种齐全,价格比超市里面要优惠不少,质量有保证。”在市场选购的市民牛先生告诉笔者,之前喜欢在超市里面采购年货,现在有了周公河北农贸城,一站式购物,过年需要准备的水果、蔬菜、干果、肉食在这里都能买全了。

  蒸蒸日上的周公河农贸城,生意红火的店铺,热情似火的市民,都在这越来越浓的年味里,开启了鸡年新气象。□梁英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