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清洁!聊城开发区蒋官屯团干部和志愿者助力“平清种增”

2019-05-23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3日讯(记者 程洽洽)为全面改善街道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平清种增”专项行动,根据共青团山东聊城市委、开发区总工会关于开展“青春清洁行动”志愿活动的工作部署,5月21日,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团委组织共青团干部及志愿者开展青春清洁行动志愿活动,以辖区内张七村为试点,对村内主要干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大清洁。

  上午9时,志愿者们带齐所需的清洁工具在张七村委会集合。活动开始前,街道组织委员王芳对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清洁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清洁过程中注意不留死角,全面提升。

  随后,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前往事先划分好的责任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各志愿小组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投入到清洁活动中。

  接下来,蒋官屯街道团委将进一步协助街道扎实做好“平清种增”自主治理行动,继续结合主题党日制度,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促进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增强辖区广大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凝聚青年力量,发动志愿者、学生等群体,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助力“平清种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