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举办“闹元宵·民俗展演”活动

2019-02-18 17:1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同耀)2月18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由开发区宣传办主办的“闹元宵·民俗展演”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幸福的秧歌扭起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民俗展演活动在欢快的秧歌表演中热闹开场,轻松欢快的秧歌表演、活跃喜庆的抬花轿、踩高跷等精彩的民俗表演轮番上演,把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舞龙舞狮是民俗展演活动的吸睛项目,“巨龙”时而盘旋,时而飞舞,在相互嬉戏中幻化出多彩舞姿,舞狮时而腾翻、跳跃,时而与观众互动,赢得阵阵喝彩,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民俗展演的无穷魅力,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表达出开发区上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再铸辉煌的良好愿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