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心童趣 不忘初心”--开发区首届青少年绘画展隆重开幕

2018-12-0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2月2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同耀)12月2日,“丹心童趣 不忘初心”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潍坊银行杯”青少年绘画展在德合艺术馆开展。

  据了解,本次绘画展由开发区宣传办、开发区教育局、当代画院主办,山东德合当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潍坊银行全程支持。旨在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展现开发区建区23年的辉煌成就,激发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9

  据画展组织方山东德合当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伟介绍,本次绘画展共展出青少年作品二百余幅,整个画展免费开放,展览截止至12月17日,免费开放时间每天9:00至17:00,公众可自行观展。展馆地址:开发区当代国际大厦35层德合艺术馆(东昌路中华路口东北角)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