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召开综合执法与网格化管理研讨会

2017-04-26 17:03: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4月24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主持召开综合执法与网格化管理研讨会。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同章,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工部主任王兴世参加会议。
   杨广平指出,实施综合执法与网格化管理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综合执法要涵盖环境保护、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市建设及绿化、国土资源、信访工作等内容,要探索建立综合执法体制,强化网格化管理,划清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理清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查报告制度,及时上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信息采集、及时上报、有效处理的初步工作机制。
   杨广平要求,要以现有人员为基础,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高素质执法队伍,多方力量充实网格员,实现动态巡控、叠加监管、见人见效的动态监管模式,开展基础性素质教育培训,提高综合执法及网格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要建设智慧信息平台,实现多方资源共享,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建设城市管理、网格治理的综合性信息大平台,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形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大格局,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