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全区重点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

2017-04-0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4月1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海燕)1日上午,聊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全区重点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开发区、高新区管委综治办、安监局领导以及辖区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开发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小刚主持。

  姜小刚首先通报了部分企业今年以来的重点违法行为情况。随后,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会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积极配合交警队,尽快完成违章清零工作。

  姜小刚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问题的严重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企业的教育培训,关心企业发展;四是在思想上再加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牢记生命大于天;五是加强措施,加强企业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追责,确保辖区道路形势安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