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全民参与“创森”共享绿色未来

2017-03-13 09:56: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韩小风

  春风习习,暖阳高照,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0日,在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陈平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副书记刘立新等区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水城大地播绿添翠。

  上午,在开发区黑龙江路义务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围堰浇水,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张旋宇、陈平、杨广平等市区领导与机关干部、部队武警官兵、社会群众及志愿者一起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中。他们刨坑、扶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努力播下一片绿色,为“创森”贡献力量。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法桐等树木昂然挺立,在缕缕春风中透露着蓬勃生机,成为一道道美丽的生态风景线。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大自然的底色。为实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梦想,聊城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聚万众之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7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最为关键的一年,今年要确保完成新增森林面积30万亩。目前,全市上下正积极抢抓三四月份植树造林的黄金节点,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全力打赢“创森”攻坚战,为全面完成“创森”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共有2000余人参与,栽下15000余棵树,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了一份力量。(韩小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