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元宵节计生宣传精彩纷呈

2017-02-16 15:59: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本网讯 龙腾狮跃锣鼓敲,高跷秧歌民俗闹。2月10日,在元宵佳节之际,开发区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计生祝福宣传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来到群众中间,共同欣赏精彩的民俗表演。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健康聊城,和谐计生”。活动中,喜庆的锣鼓、欢快的秧歌,一场精彩的民俗表演拉开了计生祝福闹元宵活动的序幕,耍狮、舞龙、踩高跷等十多个民俗节目表演队载歌载舞,锣鼓喧嚣,精彩的民俗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开发区将计生宣传融于浓厚的节日氛围之中,现场义诊,发放计生宣传资料,使人们在尽睹民间文化风韵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一次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为开发区深入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