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建提升年”交流座谈会

2017-02-16 15:58: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郝喜玲 郭凤莲 杨平 杨童瑶

  本网讯 2月11日,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东城街道办事处、北城街道办事处、广平乡和物流园区分别召开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交流座谈会。王同章、吕广华、孙奇宏、吴广琳、夏庆刚等区领导分别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物流园区、各乡镇(街道)村级负责人和包村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徐书记讲话和杨书记讲话精神就本村发展思路、党建工作开展作表态发言。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园区主任作了点评。与会县级干部作了总结。

  会议指出,自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开发区各级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开发区党工委提出的基层党建“5+1”工程,迅速行动、扎实推进,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转变、中心工作推进、实际问题解决相结合,从群众切身利益着手,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增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各村级负责人要紧密联系本村实际,谈认识、查问题、寻出路、表决心,真正做到精准施治、对症下药,从根本上杜绝“走过场”、“放空炮”。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查,实行跟踪问效确保整改落实,促进各党组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落细,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郝喜玲 郭凤莲 杨平 杨童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