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官屯办事处:强力推进黑龙江路东延

2016-08-04 10:21: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贾伶伶

   本网 今年,根据全市“聊茌东”都市区一体化建设目标以及开发区2016年城市基础设施及农村公路建设计划,蒋官屯街道办事处承接实施了黑龙江路东延重点城建项目推进工作。
  据了解,黑龙江路东延工程从东外环至开发区界,全长12600米,车行道12米,总投资8265万元。蒋官屯段涉及华严、代庄、李皮、大孟营、孟庄5个村庄,占地394.444亩。该工程建成通车后必然会给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自5月16日以来,蒋官屯街道紧锣密鼓地做好项目用地范围内附属物清点、登记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冒着酷暑,早出晚归,奋战在第一线,为黑龙江路东延工程前期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截至目前,地上附属物已全部清点完毕。
  该办事处强化协作意识,加强与建设、财政、经贸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资金保障,国土、规划、环保等相关手续的办理,争取项目早日竣工通车。□贾伶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