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

2016-08-04 10:20: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程崴威

  本网 7月30日,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党工委副书记金同元、刘立新,管委会副主任孙奇宏,纪工委书记吴广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贺民,党工委委员、政工部主任王兴世参加会议。
  杨广平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切实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用《条例》约束和警醒自己。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在学习《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时,杨广平强调《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作为我省第一部调整全省经济开发区的地方性法规,具有丰富的法律内涵和规范作用,大家要充分认识《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认真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程崴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