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来开发区检查小城镇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2016-07-29 10:10:00 来源: 中国聊城 作者: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陈平来开发区检查小城镇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党工委副书记金同元参加活动。

  在开发区广平乡的小城镇提升工程现场,陈平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开发区小城镇提升工程的工作成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陈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持整体规划、整体推进,统筹开展沿街立面改造和硬化、绿化、亮化、美化等工程,形成统一风格,提升整体效果。

  陈平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施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严肃性,更好地发挥规划对工程的调控、引领和约束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突出特色、精心实施、注重细节,切实打造小城镇提升亮点。要依托自身优势和实际,与当地产业、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搞好结合,突出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要将城镇建设和产业发展融合推进,真正使小城镇成为拓展产业空间、发展产业经济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