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来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6-07-20 14:45: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韩小风

  本网 7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陪同活动。
  张旋宇一行先后来到辛屯安置区、川成医药药品生产基地、帝斯曼(聊城)产业园、东城工业园、机电装备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进度汇报。
  张旋宇指出,重点项目是持续改善民生、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积极为项目推进创造更加优良的施工环境,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科学化实施,做到统筹协调发展。各重点项目企业要做到提前谋划,重点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企业自身实际,科学编制重点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张旋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做好调度、管理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压茬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韩小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