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05-26 10:27:00 来源:  作者: 王新

  大众网聊城5月26日讯(记者 王新 通讯员 高庆贺) 近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立新、苏永侠、孙奇宏、吴广琳、赵素婷、王兴世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机电装备产业园、聊城金田阳光城、大胡安置区等全区48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杨广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把帮包制度落到实处,帮包部门、干部要做到“真包”“真帮”,每周至少到企业现场办公一次,加强与企业、项目单位的联系,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切实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按照“12346”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思路、精准发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把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把制度的笼子扎紧扎密,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