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聚焦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2019-07-2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宪举 王远征 张帆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23日讯(通讯员 郭宪举 王远征 张帆)为全面解决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莘县各镇正确认识和掌握整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步强化责任担当,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俎店镇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组织帮包干部、扶贫专干对回访、考核、数据比对问题照单全收,建立销号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限,真抓实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十八里铺镇扶贫干部组建暗访分队,村与村交叉暗访,结合贫困户扶贫档案、扶贫手册逐项入户核实,详细做好到访记录、问题台账,各组组长进行问题归类整改;古云镇将各村问题拉清,坚持问题不明不销号,整改不到位不销号,与上级标准不符不销号,群众不满意不销号,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徐庄镇党委当政府借助外力,集中行业及社会力量,针对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问题,找准短板,克服难题,补齐工作短板助推整改进度,同时建立健全问题跟踪长效机制,为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