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组织观看电视问政 全力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2019-07-0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5日讯 6月19日,按照市职能办要求,区职能办组织人员集中观看本期电视问政节目,为举一反三,彻底摸清我区营商环境症结,除职能办全体成员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经贸发展局、商务经济合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电网等部门及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一同参加。

  会上,根据节目中曝光的问题,各业务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详细分析了我区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及下一步举措;区职能办每位成员谈了观看体会及工作努力方向,并详细记录了各部门反映的实际情况,理清了今后整改工作思路。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姚型太同志强调了窗口单位的重要性和提升政务服务的紧迫感,要求各业务部门和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全局意识。最后,政工部主任、职能办主任张立民同志总结讲话,对各级各部门提出“反思、换位、创新、提升”的工作要求,通过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换位思考、换位观察、换位评价,鼓励基层开展工作创新,全面促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