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创优营商环境 窗口服务获赠锦旗

2019-07-05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贵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5日讯(通讯员 李贵金)7月1日下午,市民刘先生将一面印有“执政为民,服务高效”的锦旗送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服务窗口,高度赞扬了审批服务局同志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6月28日上午,刘先生的爱人带着自己2岁的孩子到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办理营业执照审批手续,因天气炎热,该局工作人员孙莹同志主动接待,帮忙看护孩子,并积极协助其当天顺利完成营业执照审批。高新区审批服务局高效的业务审批能力和周到体贴的服务使刘先生及其爱人备受感动,特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立足服务求创新,不遗余力促改革,全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提速增效,推行证照办理全程电子化,以“审批有规有矩,服务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服务企业和办事群众,为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