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献血日 齐鲁交通聊城分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献爱心

2019-06-1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17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刘心刚)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无偿献血互助共济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无偿献血,14日下午,聊城分公司运行调度管理中心主任谢兆伟带领中心党员、志愿者等前往金鼎采血车参加献血活动。

  据了解,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旨在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动员健康公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同时强化血液安全管理,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血液不能人工合成、不可替代、不能长期保存,是宝贵的战略资源和稀缺资源。只有健康适龄公民捐献的合格血液才能给患者输注,才能最大限度防范经输血传播疾病,保护患者健康权益。齐鲁交通广大员工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用互助共济传递人间友爱、真情与社会正能量,用爱心和实际行动践行畅行齐鲁,传播文明品牌理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