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交通聊城分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齐鲁交通聊城分公司党支部在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17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刘心刚)近日,齐鲁交通聊城分公司运行调度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学扶残”主题党日活动,运行调度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团员青年、爱畅行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运行调度管理中心向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书包、教具等一批学习用品。他们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阳光充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注入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此次活动弘扬了关爱残疾儿童、助学扶残的强大正能量,展示了齐鲁交通人的良好形象,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帮困的行列中来,营造全社会手拉手齐努力,心贴心献爱心的氛围,共同呵护祖国的花朵,托起明天的希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