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进来听意见 定措施促发展——国网聊城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9-05-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寰 侯瑞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寰 侯瑞鹏)5月13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国网聊城供电公司获悉,为听取电力客户对供电服务和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聊城市上下热烈开展“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际,国家电网聊城供电公司邀请了30名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在用电方面的问题意见和改进工作建议。

  “为我们提供保安电源的1000千伏安变压器平常不使用,能不交基本电费吗?”“能否提供市场化交易电费明细单,方便客户查询?”“受环保督查影响,企业随时可能停产,造成不用电也要交基本电费,能否减免?”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近年来企业在办电和用电方面都感受到了十分的便捷,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升质量、培育品牌等给予了很大支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与会的企业代表还对电价电费、有序用电、安全管理等方面分别对电力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供电公司能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分行业、分领域、有针对性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支持和帮助企业开展节能减排、综合能源利用等工作,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共收到意见建议34条均进行了现场回复;对未现场发言的客户发放了“征求意见函”,承诺收到“意见函”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该公司将通过书面或现场走访等方式逐项进行回复,切实解决客户在用电方面的问题。

  一直以来,国网聊城供电公司致力于让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推动客户用电更可靠和办电服务更优质,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在聊城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后,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定目标、定责任,在讨论时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和整改存在的问题,夯实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基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将优化办电流程,落实“一次办好”要求,让用户办电更快捷、更省心。提升带电作业、配网抢修效率,做到不停电、少停电,将城市、农村每户年平均停电时间进一步降低至3.6小时和8.0小时。强化带电作业能力,市、县不停电作业率分别达到85%和80%;全力推进农网升级改造,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注入“电动力”,满足贫困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畅通光伏扶贫接网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争取项目早并网、早收益。做好跟踪服务,确保上网电费按时结算、补贴资金及时发放。积极推进工业燃煤锅炉改电锅炉、农业大棚电气化等电能替代项目落地。主动配合做好清洁取暖“煤改电”确村确户,保障“煤改电”用户温暖过冬。加快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初步建成城区3公里充电服务圈,为市民提供便捷充电服务,助力聊城绿色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