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全力做好假期服务保畅通工作

2019-04-30 12:0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孟娜

召开保畅会议

开展节前大排查

对用电设施检查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30日讯(通讯员 孟娜)为确保“五一”小长假安全畅通,提高对车流量高峰的应对能力,保障车辆快速通行,聊城东收费站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假期服务保畅通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保畅工作会议。对收费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信息报送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部署,确保有备无患,提高全员思想认识。

  二是做好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收费区、办公区重点部位以及发电机房、配电室、伙房等进行全面排查,做到隐患排查一个,整改一个,确保收费设备安全、票卡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

  三是加强外勤值守。站值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上岗协助指挥交通,做好收费站广场的交通疏导。开足收费车道,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提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

  四是做好文明服务。强化服务意识,用真诚的微笑、热情周到的服务,缓解司乘人员焦急的心情,充分利用便民服务设施,提供饮用水、路况咨询及简易维修工具,竭力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树立高速公路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