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寨北收费站: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19-04-29 14: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郭姗姗

学习专题课件,领会五四精神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姗姗)五四运动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之际,张寨北收费站制作专题课件,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共同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五四精神

  通过专题课件大家再次重温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何为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集体学习后,在站长的带领下,青年员工围绕“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五四精神?怎样建功新时代?”展开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将强化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良好的窗口形象用心服务过往的司乘人员,积极践行“畅行齐鲁,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即将到来,学习讨论结束后,青年员工自发将安全岛、岗亭、围栏、收费车道、标志标牌等进行了全面清洗,清除了收费区域路两侧边沟废弃物,为五一出游的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和工作激情。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