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税务局局长郝晓伟走访人大代表听心声促发展

2019-02-02 15: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陶峰 刘广军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日讯(通讯员 陶峰 刘广军)为广泛征求税制改革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1月31日,聊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他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郝晓伟局长介绍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后税务工作重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向秦玉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资金情况,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和发展趋势,为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前瞻性的优惠政策、申报纳税、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方面对策建议。同时,对企业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和关注税务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认真听取了秦玉峰对现阶段税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前段时间,税务部门主动对企业开展了农产品发票调研和主辅分离调研,为我们落实了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政策,我们很感动。”秦玉峰对郝晓伟局长表示,去年以来,东阿阿胶在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享受到了各种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征管体制改革带来的办税体验感和税制改革带来的收入获得感。同时,他希望税务人员能够到企业多走走、多听听、多看看,主动加强与企业代表之间的联络与沟通,及时传达税收政策信息和了解企业所需所求。

  在认真听取秦玉峰意见建议后,郝晓伟局长表示,今后将积极改进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和个性化辅导力度,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让各项便民利企措施落地生根。今后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助力税企共赢,共同服务大局,共享改革成果,以更多的成绩回馈社会,助推地域经济发展。同时,他强调,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确保税务干部依法收税、廉洁从税。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