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乘客手机落车上 商务通师傅忙归还

2018-12-29 11: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于丽玲

  12月28日晚21:40时,冷女士一行7人在济南西下高铁后,乘坐由交运商务通驾驶员王立增驾驶的鲁P90L25车辆,与其同行6位乘客共同包车从济南回聊城。到达聊城,将乘客逐一送到家门口。

  车辆回到公司,王师傅在打扫卫生时,发现第三排地板外面座位的椅子下面有一部黑色手机。本想打开手机,通过最近联系人与失主取得联系,可是却因手机设密无法查看机。于是,就根据当时乘客所坐位置,初步判断失主可能是冷女士。所以,立即与夜间值班调度取得联系,并说明了情况。不一会冷女士的老公打来电话,经过通话确认手机失主确定失主即为冷女士。因当时已是凌晨,决定第二天上午来取。所以,第二天早晨5:30,王师傅将手机交给值班调度。

  12月29日上午冷女士来到交运商务通接线调度室,经过信息确认,调度将手机交给失主。(于丽玲)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