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青年员工祭奠英烈丰碑 展现齐鲁青年风采

2018-05-0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孟娜

重温入团誓词

付言昌同志做主题发言

  大众网聊城5月4日讯(通讯员 孟娜)为迎接第99个五四青年节,聊城东收费站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敬英烈 跟党走 创建大美聊城”主题纪念活动。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

清捡打扫广场垃圾

  2018年5月2日上午,站长付言昌、副站长高原、团支部书记孟娜,组织青年员工来到聊城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付言昌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感恩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创建了新中国,感恩新时代带给我们的平安、健康、富饶、快乐。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手持夹子、扫把,清捡打扫广场垃圾,广场上的群众投来了敬佩的目光。

清捡打扫广场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聊城东站团支部的凝聚力,坚定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为聊城更加美好的明天和集团公司快速转型发展奉献青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