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悦享莓好时光 春季升温水城迎来采摘“热潮”

2018-03-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29日上午,观光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无土栽培蔬菜生长特点。

  在草莓采摘区,游客们自己动手忙的不亦乐乎。

  大众网聊城3月29日讯(记者 袁志威)春天来临,草长莺飞、百花盛开,气温逐渐变暖,正是走出户外体验春天气息的大好时光。29日,颐品生态采摘园开展春季采摘活动,当日上午,60余位市民来此进行采摘体验。

  上午九时,游客陆续来到采摘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与介绍下,游客们边欣赏园区美景边了解瓜果蔬菜生长特点。在草莓采摘区,游客们自己动手忙的不亦乐乎,孩子们嬉戏于田梗间,时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们此刻已经变得其乐融融,你帮我指点、我帮你采摘,兴高采烈地穿梭于草莓园里。

  前来游玩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很少有机会体验欣赏田园风光,今天和朋友们组团一起带着孩子过来,这样的出行既可以踏青休闲,又可以品果尝鲜,还可以让孩子体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孩子们对这一切感觉很好奇,这样的采摘活动让他们能够充分的和大自然接触,享受到乡村的生态美景。”游客张先生说。

  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聊城自主采摘活动很受百姓青睐,许多市民都喜欢周末带上家人到果园里体验水果采摘,并且园区的水果和蔬菜没有喷施过化肥,种植的也都是新品种,水果的甜度够、水分足,所以很受游客欢迎,另外游客在亲自动手体验完后还可以带些无公害蔬菜回家。

  据了解,山东颐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茌平县博平镇南部,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西临。颐品分设观光休闲区、采摘区及现代温室种植区等。栽植近10000颗果树,品种优良,规模成型;温室内采用无土栽培、水培、雾培、基质培等生产模式,以叶菜类为主、茄果类为辅的培育模式,严格按照绿色果蔬生产标准进行种植管理,努力打造绿色无公害果蔬。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