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南收费站召开“2018精细化管理年”誓师大会

2018-02-0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聊城南收费站举行“2018精细化管理年”誓师大会活动,站长谢兆伟向大家传达2018年工作部署

  全站员工依次在印有“众志成城 打造精细化管理年”的战旗上签名

  大众网聊城2月6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谢兆伟)为振奋员工精神,提高工作士气,全力打造2018精细化管理年,4日上午,聊城南收费站举行“2018精细化管理年”誓师大会活动。

  大会开始,聊城南收费站站长谢兆伟向大家传达2018年工作部署,任务层层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即强调了树立精心安排、精确决定、精明管理、精打细算等观念的重要性也倡导了责任明确、措施准确、细节精确的工作作风,为齐鲁交通品牌和效益的提升而努力。

  随后,全体员工依次在印有“众志成城 打造精细化管理年”的战旗上签名。另外,聊城南收费站还举办了以“最强大脑迎战工作,健康体魄武装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站员工踊跃参加。

  在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中,全站员工踊跃参加,赛出活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运动会共分为趣味运动项目和趣味答题两个环节。其中,趣味答题环节以党建知识、安全知识、收费业务知识为主,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使大家在游戏中强化了各个知识点,为以后更好的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收费业务技能和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打下了基础。

  趣味运动项目环节包括两人三足、托球接力、定点投篮、趣味套圈四项。赛场上,参赛人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在聊城南的上空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聊城南收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使员工从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压力释放,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氛围,也展现了员工风采与团结协作精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