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保险柜小改造 员工得大实惠

2018-02-02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便袋改造保险柜

抽屉可以拿出来,清点钱款

改造后抽屉式保险柜

  为确保收费票款安全,分公司为收费站配备了保险柜,百元大钞能及时入柜,安全保障大幅提升。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保险柜设计原因,核查票款,下班收帐时,钞票贴在保险柜壁上和底部的情况时有发生,贴合紧密,不容易发现,造成缴款和票款核查不便。收费二中队侯颖和王伟同志积极动脑子想办法,用方便袋放入保险柜改造成装钱的袋子,方便了钱款清点。

  聊城东站对两名同志提出表扬,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对保险柜进行适当改造,把保险柜改造成抽屉式的,避免了钞票遗漏情况,又美观。以此为契机,鼓励员工积极创新创造,不断发现和改造工作中不适应,不利于企业发展的地方,为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献计献策。(郭姗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