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法学院志愿者:预防近视,眼镜店配镜实习

2018-01-3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梓璇 黄莎

  大众网聊城1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梓璇 黄莎)1月20日,聊城大学法学院志愿者前往聊城大学眼科配镜中心了解有关近视的相关知识,体验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业。

  聊城大学法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了聊城大学师生眼科配镜中心,工作人员首先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用眼的基本常识,以及预防近视平时要对眼睛的做的保护工作。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认识了解配镜仪器,并且大体讲解他们的工作原理,让志愿者们亲自体验配镜工作。最后,志愿者向工作人员咨询镜片功能价位等镜片选择的相关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丰富了相关知识,了解了各种镜片镜框的优缺点和价格,学习了专业知识以外的技能,便于将理论用于实践。扩展了视野,增长了才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