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站多措并举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2018-01-23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娜

召开安全会议

应急物资到位

班组学习现场处置预案

  面对近期低温降雪的恶劣天气,按照集团公司和聊城分公司安排部署,聊城东站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分管站长分工负责,各科室具体抓的应急领导小组。召开应对恶劣天气及除雪防滑安全部署工作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工作职责。

  二是加强预案培训,做到精细部署。组织人员学习《恶劣天气保畅通》、《除雪防滑》现场处置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员待命,做好恶劣天气及除雪防滑应急准备,将推雪板、铁锹、融雪剂等应急物资准备到位。

  三是加强路警联动,快速高效处置。与高速交警、应急养护清障中心建立联勤联动机制,科学管制、高效处置,保证收费广场和车道安全畅通。

  四是加强文明服务,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道路情况信息。设立便民服务台,利用外广场喇叭和LED显示屏及时提醒过往司乘人员“雨雪天气,请减速行驶”和封闭道路情况。(孟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