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去年摸排各类风险点7739个 排查整改隐患8389项

2018-01-1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1月13日,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高唐县县长刘奎忠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聊城1月16日讯(记者 侯晓)1月13日,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高唐县县长刘奎忠作政府工作报告。刘奎忠介绍,高唐县去年平安建设扎实推进,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去年,高唐县共摸排各类风险点7739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6次,排查整改隐患8389项,组织应急演练700余次,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建立了镇街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配备绿色平安网格员867名;县级综治中心基本建成,镇街综治中心功能提升;开展了人户分离规范管理专项行动;“一村一警务助理”基本实现全覆盖;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连续10年命案全破;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及重大活动、敏感节点的安保维稳任务,群众安全感保持全市前列。

  推进公开接访、联合接访,加强不稳定因素的化解稳控,连续17年被授予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在全市率先启动食品流通环节“二维码”追溯体系、率先开展小餐饮规范提升行动、率先入选山东省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创建名单。对143家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实现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零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