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廉”文化创建活动助推电子收费服务清风

2017-11-01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菲

  大众网聊城11月1日讯(通讯员 向菲)今年以来,ETC客服中心以全面从严治党"6+3"工作为主线,以电子收费工作的服务拓展为载体,扎实开展了"十廉"文化创建活动。全体员工筑牢敬业履职"自律网",打造文明服务"廉洁窗"。

  履职承诺树清风。ETC客服中心结合工作实际,针对窗口单位的服务性质,相继开展了"十廉"文化创建活动之会议倡廉、党课学廉、宣誓思廉等。通过庄严的从业承诺,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固化,在相互监督和自我约束下树立了廉洁服务的行为自觉性。

  服务践诺扬清风。ETC客服中心各网点严格落实即时办结、急事急办工作制度,深入推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无假日服务等服务措施,自觉以"业务零拖延、沟通零距离"为服务常态,收获客户较高满意度。

  截至10月底,"十廉"文化的触角已延伸至ETC客服中心各个岗位,全员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