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商务通驾驶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7-09-2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丽玲

副班长于灿瑞代其接过锦旗

拾金不昧的王忠祥师傅手捧锦旗

  大众网聊城9月26日讯 (通讯员 于丽玲)9月23日傍晚,商务通驾驶员王忠祥师傅驾驶鲁P920SQ,执行济南回聊城晚班车辆运输任务,回到公司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中排左侧座位上有一个钱包,王师傅想这应该是乘客落下的,如果乘客发现钱包找不到了,那该有多着急呀。拿起钱包赶紧送到接线调度室,大家一起打开钱包,看看是否能有失主信息,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400余元、银行卡多张、身份证和驾驶证和一张、单据若干,身份证和驾驶证上均显示了姓名“车某某”,大家共同认为这应该就是失主的本人证件。接线调度员赶紧在智能平台上查询该乘客信息,是一位到山东医学专科学校办事、从济南到聊城的回程乘客。

  根据约车时留下的电话拔通了对方手机,经过向对方询问当时乘坐的班车、姓名、身份证号码,确认了对方的失主身份。可电话那边失主却没有想象中的焦急,因为他还没有发现钱包丢失,在接电话过程中对方还说现在找找钱包看看是否丢失,经过查找才发现确实没有了。此时,话筒那边感激的话语说不尽:“谢谢,太感谢了!拾到钱包主动还,交运商务通真是好样的,不仅服务周到细致,而且员工品德高尚!以后出门必须还坐咱商务通的车,真让人放心……”。王师傅说:“我马上开车给您送过去,里面这么多证件,别耽误您的事。”但因当时天色已晚,车先生说:“这么晚了,别来回的跑了,晚上也用不着证件,明天再说吧。”第二天,将钱包交到了失主手中。? 9月25日下午,失主捧着一面大红的锦旗来到商务通调度室,当时王师傅正在执行运输任务的途中,由驾驶班副班长于灿瑞代其接过锦旗。待王师傅回公司见到锦旗后说:“这是乘客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和鼓励!这点小事,我们每一位驾驶员都是这样做的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