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职工拾金不昧传播正能量

2017-08-28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8月28日讯(通讯员 郭姗姗)近日,聊城东收费站二中队职工康军和卜凡强"拾金不昧"的事迹在过往司乘人员中广为传颂,并被亲切的赞为"值得信任的高速人",在当今社会传递了一股强劲的正能量。

  8月27日上午9时左右,聊城东收费站二中队中队长康军和副中队长卜凡强在收费车道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一部OPPO手机。面对"从天而降"的手机,他们两人没有感到惊喜,而是焦急万分。由于手机设有密码,不能通过查看手机内信息的方式寻找失主,两位中队长立即将情况报告监控室和收费科科长陈海涛、值班副站长苏振华同志。苏站长安排陈海涛和监控人员一起查看可能丢失手机的车辆信息,尽快找到失主。正当大家在千方百计查找失主信息的时候,失主终于打来了电话。

  30分钟后,失主谢先生从收费站工作人员手中顺利取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他握着康军和卜凡强的手激动的说:"你们高速人真是值得信任的人!万分感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